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颖
午后红茶


QQ:447512252 (注:请在验证信息处写明"博友")

无题

分类:她的日记本
2014-01-09 23:32 阅读(?)评论(0)
匆匆逛了淘宝两个小时,大概有吧。总想仔细的去淘一件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可是越想怎样的时候反是让人抓狂~
老公已经睡去,呼呼的,有时会说听不明白的话~
14年的第9天我的感冒似乎快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得的最长时间的一次感冒,药物像食物定点倒进我的肚子~
每一天早晨都能感觉到自己蜷缩在被子里,很冷,阳光会从不清醒的时候一直照亮着,慵懒的像是某一个周末,这种心情已在不知不觉中代替了那个曾经守时的自己。
每次想起一个人的时候都在提醒自己应该有另外一种生活,去找点时间感受感受身边美好的事物,去探个险~
屋子里的的灯光很昏暗,只是依靠感觉在敲打键盘~
我还是期盼周末的到来,期盼假期的到来,我像是在做一种慢性运动,停不下来,不累可还是想休息,想休息~
我期待14年有好的运气,有好的心情,有新的喜好,有新的朋友,有更多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又更好的身体,有更多的新鲜的体验,有更多美丽的东西围绕在身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辞旧迎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