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颖
午后红茶


QQ:447512252 (注:请在验证信息处写明"博友")

无题

分类:她的日记本
2016-01-29 17:57 阅读(?)评论(0)
今天一月29日,管后勤的老师打电话来说下周三大家一起吃顿饭,翻开日历,4日立春,3日就是周三。时间过的真快,还记得上个星期冷的瑟瑟发抖,让房主来安装空调,下个星期就要立春了。过节的气息越来越浓厚,身边的同事讲要陆陆续续回家了,而我的工作却并没有减少多少。

妈妈在昨天就已经走了,连续两个晚上老公说床上的小褥子都靠我更近,我知道是妈妈更疼爱我,故意往我这边挪了挪。谁都是更爱自己的孩子,无法一视同仁,婆婆来的时候也一样会把褥子挪的更靠老公一些。人之常情。

路上和司机聊天,司机讲你希望是男孩是女孩,我说都一样,最重要的是健康。司机说怎么一样呢?!我说及时以后我有两个孩子,一男孩一女孩,也会给两个孩子一样的东西,如果是房子,那么两个孩子我会一人一套或者都不给。司机说你傻啊,女孩儿给什么房子,找个有房子的。这是内心更能体会到妈妈是有多爱我,我从妈妈那里得到了跟男孩一样的东西。男孩女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女孩不是依附品,而是独立的个体并不能用来换取什么,同样应该被尊重和爱护。

我只要求我的孩子健康的来到这个世上,如果他或她聪明漂亮,那一定是收到了老天的眷顾和爱怜,让他们以后有如此的优势存活下去。

希望自己是一个称职的妈妈,能够勤勉的爱他。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近期心得体会总结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