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颖
午后红茶


QQ:447512252 (注:请在验证信息处写明"博友")

无题

分类:她的日记本
2015-12-17 10:46 阅读(?)评论(0)

今天天气还不错,天蓝有点风。

家里因为宝宝的到来,有了一些变动。租了一套两居,还要把家里这套再租出去。有点不舍家里的家具家电,希望租户爱护我这些东西。

妈妈开始时是反对的,可能为了避免一些矛盾,这次告诉她我们要搬家的时候,她反而什么都没有说。希望她不要憋出内伤。

我的办公室,因为出差的出差、出国的出国,当然还有不愿来上班的,弄得一个6人的办公室就我一个人,这待遇都主任级别了,不过大家能不能比孕妇勤快点啊~~

听师兄说辞去了北中医的教师岗,在中国人民读博士。我只想说“师兄,你好有魄力”。师兄今年应该有30岁了,比我大一届,在北中医应该工作四年了,今年博一。女朋友好像还在读博士,不知道有没有毕业,一直没有听到他说结婚。我不知道他做这样的决定经过了多少挣扎和努力。不过树挪死,人挪活。他一定在一个新的地方见识到了不同的风景。

三年前,我曾跟朋友说如果我想离职,一定要劝我走,现在看,还真是少了魄力,更少的是顺利的过度和铺垫。这一阵经常打专车,会听司机讲自己的各种人生,有的思想进取、努力,日子过的还真不错;有的消极、无奈,混着日子,我都替她们感到难过。可是不管怎样的境遇,路途中的思考必不可少,一旦风雨来临,不能无还击之力。所以前行中,一定要能够随时给自己另一种选择。

今年中级职称我没有被评上,单说大家列的工作清单,我知道我可能工作时间和工作量上并不输,输的是那一列的文章和申请批准的课题。所以心情上也还好,毕竟今年重要的是宝宝,有宝宝不是一件更让人开心的事情吗。

这课题申请还真是有点折磨人,工作中你要随时思考可能变为选题和研究的东西,思考实现的方法,还要忍耐它一轮一轮的漫长的评审,今年的努力不一定在今年就会开花结果,而是没准推到第二年、第三年。像我这种急性子,还真是练性格。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