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颖
午后红茶


QQ:447512252 (注:请在验证信息处写明"博友")

无题

2015-10-10 11:02 阅读(?)评论(0)

下午要开一个结题讨论会,且是他人的课题,我基本没参与过多少且要自己去,“领导,你为何要那么信任我?!”怕是真没人了~

自己的短腿痛处永远是“科研”二字,偏偏逃不了,领导曾安慰我,没事,咱们这混日子的多了,你不要怕~~~

这是安慰吗?!!!

昨晚大概因为看了鲁豫采访吴彦祖,所以晚上梦到了他,还说让我做她女朋友,开心的要死,对待吴彦祖跟对待我老公完全两个样子,生怕在他的面前暴露自己的丑陋。小吴同学还送了我一个红色心形硬壳手提包,结果包打开里面只能放下一把勺子和一双筷子,但是因为送的人所以我很喜欢。梦慢慢开始有点苏醒,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梦,可还是很开心。之后又昏昏睡去,再次回到梦里,只是此时梦中老公已经出差回家,我果断的跟老公一起跑了而放弃了小吴。哎~,醒后我感叹,在你身边你最爱的那个是与你朝夕相守的那个,是你能在他面前蓬头垢面的那个,即使在美丽的那个人儿再喜欢的那个人儿,终究是场梦,是缕青烟,一时快乐,但不能敌与老公的细水长流。

---------------------------------------

PS;鲁豫采访吴彦祖时,经常蹦英文单词,但是吴彦祖全程一句没有,也许鲁豫在为小吴着想,怕他听不明白,但是我真是觉得鲁豫在吴彦祖面前太low了,大概鲁豫也害羞了吧~~~

  最后修改于 2015-10-10 11:0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