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颖
午后红茶


QQ:447512252 (注:请在验证信息处写明"博友")

无题

分类:她的日记本
2014-05-08 20:15 阅读(?)评论(0)
已经不流行写博客了,甚至我自己也不会想起。
今天是怎么了~
我的新裙子到了,花色很好,有我最喜欢的紫色花朵
经常会看一些朋友的东西,总是在提醒我可以有另外一些生活和尝试,但是我还是在我的圈子里饶腾,是不是有些宿命的意味。
近来,事情不多,杂活也不少,总是感觉在为全部门服务,是个人就可以说,嘿,你帮我干个啥啥~ 这是好的,还有的人祈使句,“谢”肯定是没有的
可能真的是 我们就是走在了不同的道路上。。。
朋友写的一句话“若要前行,就要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以前总是有人会告诉你,走吧,你走上那条路就对了。现在没有人说了,有人说了你也开始不在那么相信了。。。
是自己活得太累吗?还不够洒脱
也许是没有信仰的缘故,所以不舍,放不下,就不会轻松的前行,当下过得也不会很好。
以前是没有心态,现在是有心态,锻炼到后面是放下心态。。。
给这位“..要前行..”的朋友打电话,没有人接,不知道是不是在路上。。。
我觉得我很快要把自己拉入到一种悲伤的调调中,慢慢寻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