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颖
午后红茶


QQ:447512252 (注:请在验证信息处写明"博友")

辞旧迎新

分类:她的日记本
2013-12-25 22:25 阅读(?)评论(0)

2013年12月25日圣诞节,换了一个发型,一下老了十岁~~,13年的逝去以我一个丑陋的发型收尾~

总结过去的一年

生活上,安了家,没什么好说的,心情各种。现在总结,有钱其实这怎么都好说,自己没有付出太多,背债的是老公,首付的是父母,于我没有奋斗后的收获只是物质上的拥有,家里的家具摆设也没有多少是我的脑筋,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

工作上,转正,结束了漫长低廉的一年试用期,算是步入了正规,一个头生孩子放假了3个月,这三个月中我全权负责自己的事务,觉着领导也就那样吧,可有可无,不知道为什么她还能留在这里;起的是越来越晚了,每天跟自己说早一点早一点;业务上有长进,可是还不是我想要的,我自觉有很多热血却无处挥洒,还没有步入到那个最核心的事务上,我自觉还是有被排斥在一些工作之外,我相信我还可以做到更多,但总是好像被什么绊住了脚步

学业上,总以为毕业的那一天就是终点,现在才发现只不过是开始,只不过是另外一段的入场券

思想上,爱国,这是必须的。回忆大学的时光虽然是挂着中医名号的的大学但是文化氛围被冲的很淡,现在才慢慢的越来越了解那些学中医的人。

其实这一年回想,我没有做出什么成绩,一切作为都没有成果展示,想到这还真是不让人振奋,还真是太平淡的一年

明年马年了,展望未来,还真是忙活,已经考虑到了很多事情,但其中没有计算明年要宝宝,单位里已经有很多大肚子的了,不跟他们争,别人不在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我的价值吗!哈哈!

明年可能有机会评职称,可能有机会在学业上有所增进,可能会有一些不同的收获,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可以进入别人的视野里,可以承担更多的事情,热血在喷洒的四处都是吧~

  最后修改于 2013-12-26 01:5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